官网下载K8娱乐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83|回复: 24

官网下载K8娱乐: 探讨一下小单位如何做机架

添运娱乐免费开户
1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工作15年了,搞了许多年非标,常涉及到机架的问题,大单位,一般可焊后去应力,然后上龙门铣加工两刀,基本解决问题,但是小单位,一般加工设备有限,而且外协厂家中一般有大龙门铣或大平磨的应该很少,所以在小单位中做机架就涉及到一个问题,机架焊后无法加工,我们常采用的办法有如下几种:  m! w1 Z1 w, ^: i* Q; B1 ]' X$ B
其一:方管焊成架后在上面焊加工过的小螺孔板,工人焊接时尽量保证几块螺孔板的高度一致。2 s" T2 T$ `* {1 F. V
其二:为了更好保证大台板安装水平,在螺孔板上再加螺孔,螺孔上安装往上顶的螺栓,用于调平大台板。
" A" E! A: L3 F  ?  E其三:方管焊接后,在长度方向上直接焊一块处理过的与长度一样长的螺孔板,螺孔板精磨过,厚度较厚,这样焊后基本保证平整度.* F0 h- g! N) l& J' U  m
以上算是我抛砖引玉,大家在做机架时一般是如何处理的。期望各抒己见。
" j& z, k0 ]" X6 S. y4 O; b& |2 X. }' W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默笑沧海 + 1 我们也是这样

本文地址:http://739.677sbc.com/thread-1015002-1-1.html
文章摘要:官网下载K8娱乐,但是肯定是解惑:双目似喷出火焰两人同时朝小唯急速飞掠了过去此时此刻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很少用焊接的,我们都是用铝型材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前景钱 发表于 2020-5-21 16:10, B: u6 b: F6 U; C0 y& i
现在很少用焊接的,我们都是用铝型材。
* b& E3 i; J4 _! |- [
但是铝型材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连接后的钢性,我知道现在用的铝型材基本是数控锯床下料,或者是夹在一起用铣床铣两端面,从而保证长度相等。但用螺栓连接就算里面加上防滑弹簧片,在起重运输过程中始终让人不太放心,而且大一点的有振动的设备感觉更不可靠,从我知道的几个做的好一点的厂家一搬都是焊接机架,然后然铝型材来包边隐藏内部机架,铝型材只起个美观作用。当然,铝型材除了连接各种角件端部也可攻丝侧面也可打孔。
; _% X" U7 _! ~6 ~% |$ }
4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老哥,这东西上柔性工装,克制花里胡哨。
5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用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
6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人工时效!
7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主要得看用途,装什么
8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那四个角不用铣也行
9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用途就怎么处理,精密的机器肯定得去应力或者时效,然后精铣磨削什么的,要是精度没什么要求,随便来个型材搭建固定也是可以的
10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该加工的还是要加工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官网下载K8娱乐: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5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6122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添运娱乐免费开户

申博手机投注登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xpj50.com sb171.com sb825.com sblive77.com 789sun.com
澳门24小时娱乐城线路检测中心 旧版太阳城集团最高占成 百万发电子天天洗码 申博开户流程登入 黄金城开户平台最高占成
威廉希尔金管家 亿博会员管理网最高占成 188金宝博天天千万免费彩金大派送 博天堂百家乐网址 奔驰娱乐美女客服
趣赢摇钱树 快赢彩票网视频 菲律宾太阳网上娱乐 彩霸王城直营 万达娱乐游戏现金最高返点